我以為FGI的官方頻道會有直播(上次就播了里斯本的單決),結果自己家比賽反而沒有嗎。索爾醬渡假去了、庫迪首出戰、Dina繼續打醬油。直播打分感謝義大利論壇。庫迪不比單決,Dina受惠大撈獎牌0.0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這站了,這麼光鮮亮麗的比賽會場,打分卻看得我各種無力。結果梅莉只拿到一面銀,沒有空手而歸的小確幸,狀態不是多好沒錯啦,也有轉體少轉的情況,但是看看同樣少轉的里森跟轉崩的瑪蒙。不解里森怎麼做巴塞膝蓋都會彎,就算這次轉得比較溜還是不夠規範。法國莫斯AA的分能到18+也覺得很奇葩Dina單決撈了2銀2銅還真不無小補0.0,棒子整個恍神,再次掉得莫名其妙。跟其他人一比顯得好小隻;帶爆發了下一出場能感覺到她的氣勢,轉體圈數沒少、踹轉到一周做得也滿好的。

EF視頻這裡。AA還是等@GinRitmicaBeatrice Vivaldi or Ginnastica Ritmica吧。

單決成績:;集體成績:五帶六棒二圈

單決那天,義大利Rai的體育一台臨時決定不直播當地下午三點開始的RG,要繼續播自行車(播了五個多小時),RG單決就延到當地凌晨三點=台灣早上九點。我本來想隔天早上起來錄這個,只有這台的畫質比較好;二台雖然當地晚上七點有播,但那台很卡畫質又比較差。不過後來錄到韓國JTBC的搶版直播,我就想算啦╮(╯▽╰)╭ RG真的非常苦逼,都自己國家的比賽還會被陰= =

 

少年組團賽前三。成績這裡。感謝FGI。有趣的獎台照,總有人不賞臉不看鏡頭、總有人努力墊腳尖拉高自己的小身高~以及她們手裡吉祥物真不怎麼可愛XD 話說Armenia的Yulia Vodopyanova原來是俄羅斯的吧

拿到銅牌的義大利孩子們笑得好開心。

AA成績。瑪蒙真是虛得可以,馬上就被打趴了。已無力吐槽打分91cf07e3aa16738943fa1147940b48ea.gif

集體AA成績。老俄不在,義大利風光的在自家拿金牌。

梅莉美Cry 照片感謝Enrico della Va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