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我多懶文坑填完前我大概都很懶吧←雖然自己也知道很藉口。大家也隨意隨意就好


照片這裡,有什麼翻到的我會再放的,有近400張。

孫個人的照我就不放了,有拍到別人的才放。視頻這裡。TV版這裡

大圖就是讚w

索爾醬記者會沒去,沒去年會上銷魂的長髮美照。

然後秀了新裝。索爾醬的新衣都喜歡給她做沒裙擺的,不知道為什麼。

那黑黑的一撮一撮的那什麼鬼啦?好像什麼發黴長毛的東東一樣

這薄紗裙擺也怎麼看怎麼怪。白底黑尾的,這是扮仙鶴麼?棒子衣服很像公雞,這次新衣又扮鶴,索爾醬你今年跟鳥真有緣。

展翅的天鵝

真的不怎麼好看阿,衣服。

這照拍得讚!

感謝韓國粉http://blog.naver.com/rampal

MJ。光看照片也無力吐槽,反正某人各種撐不起場面。

話說這褲子好眼熟阿,看起來很像去年排練時的緊身褲阿。今年的排場感覺也很一般阿,是黔驢技窮了嗎。

Halkina女神!!

莫斯娃

義大利集體姑娘們。

이예원妹子

瑪蒙這身一直都很有逼格,燈光太美我不敢看。

不過說真的,照拍得真好。

更多照片去翻相簿吧,有近40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