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家要參加這個週末在巴西Vitória (Espírito Santo)舉辦的第五屆國際賽混個臉熟了。看官方訊息除了烏家外,沒有強國去了。德國集體會去。直播巴西電台會有吧。其實我不明白參加這樣水平不符的比賽有什麼益處;感覺就像索爾醬在Luxembourg(雖然為了搶看索爾醬的新難度還是很歡樂的看了)、白俄那幾人在Szczecin(這場資源我有,但畢竟沒對手不用那麼拼,梅莉、Halkina、保羅等是減難度,當然仍是獎牌全包,特沒勁的,無聊的要死,我傳了資源就了事,網誌都懶得發。)這場感覺也沒勁阿~

從烏家官方拿來的成績。蘿蔓醬居然是HC不計名的,就算計名,AA還輸Mazur

不用說,里森當然得了所有金牌、Mazur所有銀。

不錯的照來自官攝Ricardo Bufolin

Mazur的動作質量也真是不如以往了,右邊那平衡都沒有以前正了,也很煩那阿提丟轉到後來明顯的放低軀幹硬凹度數。視頻官方烏家YT有一些,畫質都很渣就是。

EF照:

里森你又調皮了,這件真的不好看ˊˋ

照拍得很精準,表情神韻都捕捉得很細緻,不過里森詮釋上的毛病也真真實實的被紀錄下來了不愛這套帶除了里森自己器械不足外(應該說烏家的帶子十之八九都這樣呢),更因為里森的表達也稍嫌浮誇了點,而且一點也不傳神…我好懷念'11年的里森阿。

難為里森那麼用力的做表情、用力的伸展那五根手爪子

這麼好的照片居然沒有蘿蔓醬!!

還是希望她穿白色那件

這站就這樣了,有高清照可以吃也算是賺到啦

題外話,今年義大利俱樂部賽也追得很沒勁,資源弄得丟三落四的,在有官方+義大利粉絲團的雙重保險下還是這種成績。

太無聊了,這月初到月中那麼多那麼多國內錦標,居然沒有一個有小饅頭的名字!tusky_019.gif下個月你去不去Slovenia阿?

AYU醬過過癮~圖源:俄羅斯論壇

加褲襪不好看>< 妹子再好好練起來,一定不錯,不過看起來容易傷,真不太好。

Maria Sergeeva,這孩紙居然在比繩時暈倒賽場本來有視頻的,但粉絲很有愛的請求把該視頻刪除,所以那視頻連我也沒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