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波羅的海;美麗的里加!終於又來到了堪稱RG裡最具藝術氣息的一場比賽。今年的主題還是梅花呢

雖然對某人拿這站熱身有點那個啥,不過還是可以靜下心來通過精美的直播好好欣賞下。

這週有三場國際賽,人分得有點散;

梅莉跟Halkina是在斯洛維尼亞的比賽,也有直播

再來就是M叔直播的雅典的Aphrodite Cup,比較知道的都是烏家選手,資源可找烏家頻道

視頻可找我的頻道,有些卡了我就沒錄了。

成績這裡

 

連待機畫面都很美的直播。

今年其實看到庫迪、庫茲、葉莫這三個臭臉妹同出遊就有點需要吃胃藥的趕腳。今年是比少年組個人沒比少年組集體。剛開始看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的,不論賽場還是直播畫面都非常賞心悅目,真的是可以好好感受藝術氣息的一場比賽。

賽場畫面。燈光為比賽模式時。今年的燈光可能為了呼應梅花的,是比較清冷的偏白光,不像以往比較黃。

場邊一桌的播報是雙語的,一人負責一種語言。

一開始第一位上場選手的音樂出問題,這邊小凸槌,之後就很順暢沒出問題了。

等待音樂問題解決期間,攝影師也沒閒著,興致盎然似的到處給特寫。不知道誰會拿到裸女畫呢~

入口處的裝飾,細節真是美到不行

 

結果阿看了上半場,原本還希望Selezneva能不能拿回AA金,卻是比到心灰意冷完全慘敗只得第六。照那打分Selez就算沒抽肯定也不是拿金牌。雖然狀態一般,轉體少轉,但整體也還好,常覺得她的踹轉很神奇,很優雅柔滑的轉完,起身落腳也是輕輕的,蜻蜓點水一樣。球才打18.05。
相較下庫茲Kuznetsova失衡的卡娜轉、轉到落踵的立踵俯平衡,球還是拿18.2。

 

保羅姑娘這個後倒真是嚇到我,做得這麼狠,看得腰都覺得好痛

就喜歡她做什麼都盡量確實這點,她也許難度不是頂尖,但每個動作都會盡力作到最好。

結環幅度也是這麼大又不失優美

球有新衣服阿,其實還滿想繼續看她穿在莫斯科的藍色小禮服式樣的,雖然是舊衣阿,可是姑娘身材、氣質好,好像什麼衣服給她都能穿出新的生命似的,兩件覺得她穿著很好看的衣服都是Charopa的,但保羅姑娘穿起來真的很襯,她適合冷色系。

高立踵的卡娜轉,能做到像她一樣不管是腿伸展還是屈膝幅度都這麼到位的很稀少。

 

準備頒獎時的燈光,又是另種視覺饗宴。

當然要恭喜保羅姑娘得了AA第三,應該要得第二的其實,以色列蘿莉可以得第一的。圖截得晚了點,不過這樣也意外的好看w

少年組銀牌,最近也很喜歡的Alina Harnasko實在太可愛了嗷,很心滿意足似的笑得很開心。

小Daria有點小憂傷

棒子抽個天女散花的少年組冠軍葉莫醬。獎狀上是Arina喔←這才是重點。

單決時旁邊的貴賓席做滿了人。比AA還很空的,大家真的喜歡看EF不喜歡AA阿~

決賽圈前三。畫面好好看。不知為何頒EF圈、球時燈光沒調暗。

恭喜保羅姑娘有面單項金牌!

Bozhko真的是長得好英挺的感覺

保家小女神Kaleyn有球的銅牌

這個妝跟燈光配起來不知為何看起來怪怪的好像假人(汗)大概眼影很淡,眼線又很明顯(?)

主辦給的獎品還滿多的,奪牌的有兩袋獎品,還不算畫作等等,行李多好多阿w

地主選手Gamalejeva,拿銀也不是多不能接受,她的帶跟饅頭用同個音樂,這個妝好豔阿。

幸好Selezneva單決穩住抱回兩金。看起來還是若有所思不太高興。她比賽機會就不多了還要被欺負,在役的日子肯定也不多了,好好珍惜她的每一場比賽吧。

帶頒獎的圖。這位以色列蘿莉也是被壓,除了單項球,成績清一色的銀。

右邊Gamalejeva的黑衣好好看


Selezneva單項帶再拿一金

還是沒什麼笑容

準備跳GALA時的深藍光也好讚。選手們在GALA演出後會由藝術家們選出今年的ELEGANCE得主,所以一般有意跳GALA的就不會敷衍。

可是呢我真的很不想在這麼美的一場比賽談那些奇葩的事,但是主辦自己格調不把持到沒個下限了,再說淪為取悅世界級水貨的ELEGANCE獎!我真的很想心平氣和的淡定圍觀,無奈現實是我果然還是太天真太小看庫迪的影(惡名)(昭彰)(程度)了,反正只要有她在誰敢不賞臉,我以為獎項會頒給EL Nazarenkova或是地主選手(保羅姑娘你的小惡魔根本選錯風格了),結果真是跌破眼鏡,好好的堪稱RG裡的精品比賽變得超級爛尾!還正想說這場的GALA果然好看阿,燈光美氣氛佳,大家也是很卯足全力,總比一般比賽直接把成套搬上去跳的好多啦~
結果,大家的努力根本像笑話似的。這是EL手術後第一場比賽,狀態很差,進了EF的項目都棄權了但還特地跳GALA喔,結果也是白搭,我說藝術家們你們是醉了還是瞎了怎的,放著一堆盛裝打扮精心準備演出的姑娘不理,居然就頒給了來秀成套的庫迪!頻頻掉棒就算了,那一臉屎面是Elegance在哪裡?!Elegance都要哭了好嗎別汙辱這個詞了!還配了那神馬史詩音樂,換別人不管是誰我大概都會感動一下,要是某人我只有噁心的衝動

還是來看稍早之前的送禮時間緩一下


保羅姑娘得到一幅綠意盎然的畫

穿著小禮服的Kaleyn順便給一張


Bozhko的,剛好很搭她GALA服的裙擺阿


一眼望去,我最中意的一幅居然是庫茲拿到了

Gamalejeva這髮妝很好看阿,就是GALA有點無聊。

最後放Selezneva的GALA,覺得很感動阿有生之年能再看她一場真正的GALA而不是照搬成套。

好啦,這幾天我super累,看到後來有種盯著螢幕放空的感覺,一套比完了也不知道自己看了神馬的樣子(汗)本來眼睛就不好了現在盯著螢幕覺得好痛扣,也不知道是追RG還是寫文容易長時間盯螢幕的後遺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