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6K5japOWw.jpg

自從去年底看了葉莫醬(Alina Ermolova)的新成套,雖然那套粉嫩嫩的繩真是越看越可愛,

但最令我印象深刻卻是這孩子拋圈的方式。

別人的滾圈,幾乎完全貼在地毯上,順順的溜出去,又順順的溜回來,

保加利亞的Boryana Kaleyn。

 

al2.gif

1.gif

為毛她總是可以丟成這樣

我以為這已經丟得夠剽悍了,殊不知她還有更驚人的:

 

0.gif

這圈是要丟得多大仇如果她丟的方向是觀眾席或評審席,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被嚇呆

看那拋物線阿,像不像吵架時扔東西的景象阿

 

Chair_Throw.gif

我扔~我砸~

Throw.gif

起細啦~喵的

 

2.gif

扔的力道實在無法直視,導致圈都是蹦跳跳的滾回來的。

你以後長大不可以這樣扔東西喔

她用的既然不是反彈於地面的技術,那這個操作方式確實有問題,

而且圈滾動時有跳動,也須扣分。

不過必須讚一下她的反跨跳幅度,跳得還像被圈逼得飛起來一樣,超越了她以往的騰空高度。

 

al5.gif

al7.gif

e1.gif

她的腿結環真心好看。

 

al6.gif

 浮埃迪已經做跟卡娜一樣的甩腿可以轉兩周了,做得很漂亮阿。

 

e2.gif

不過看到她的伊柳辛我皺眉了,跟她師姊庫迪一樣的毛病,

做得很不俐落,都有點轉不過來,結束姿勢還會失衡。

 

u.gif

同樣是做一個,用小卡娜的比較下。

她是接球時順帶做的,輕輕巧巧,溜一下就完成了。

 

葉莫醬無意外的是莫斯科GP少年組錦標的冠軍,可是這次比賽她沒有打動我,她犯了許多失誤。作為女巫非常喜愛、外觀條件也非常好的選手,升成年後被持續重視也是自然的。但要更讓人喜愛,她應該更全面發展,她有庫迪的優點:完美的立踵、高雅的肢體,但願別連缺點也複製,可現在她已經複製了庫迪的伊柳辛這功底可不能再削弱下去了,庫迪就是小時候明明不錯,後來都給崩了。

伊柳辛做不好看乾脆就別做了,否則也只是遭人討厭而已(如果看出她做得不好的話…),還有那圈別再亂丟了。

KwzPRkVELNI.jpg

精緻的外貌毀於一排牙

dRMt5POVbkI.jpg 

Oleg Naumov大師的照

這孩子長得很有靈氣,一露牙就私下拍照是不喜露牙的,表示她也很在意,不知道怎麼女巫怎麼不安排她戴牙套,很多選手小時候都戴過,庫迪也是。女巫很重門面阿。

1ecb7e0987e9.jpg

Dinasfoto大師的照

這孩子的阿提丟超美,真的,像隻仙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