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在巴庫的歐運會測試賽。去的選手不多。俄家只去了庫迪,白俄、烏家都沒人。不知是否因為這只是個測試賽,庫迪顯得非常不耐煩,在決賽中更看到本來應該早在出場前就綁妥在腳踝的帶子,反到了定位才綁。可能現世報吧,下一秒的腳拋帶,庫迪華麗麗的用力過猛,滿場追帶去。

今年開始熟練性限制為五個,庫迪比起去年,明顯在驚險(R)拋上更下功夫,只不過她的R拋比起別人已經忽悠了兩年,功底上明顯不足,在莫斯科和這個測試賽都沒乾淨俐落過,一個真正的世界冠軍不會接連犯這種錯誤。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腦殘粉,我也不會隨隨便便就黑人。在莫斯科GP之前,我腦公還很擔心的問我說:如果庫迪改善了身體難度怎麼辦~他主要為索爾醬或他家剔透的前途擔憂。我就說,如果是這樣,我們就可以認同庫迪了,這沒有問題,因為現在庫迪令人詬病就是她身體難度太差了。

結果我們看到的是什麼!許多同不喜歡庫迪的人一直在給她機會、嘗試著去喜愛這麼高人氣的庫迪、想了解她為何受世人的推崇;但我們總是失敗——沒有扎實功底的成套就像一盤沙而已,還需要吹麼?都不怕一吹就散嗎?

如果只是單純的偏科,我們會失望,但不至於討厭她,恐怕更令人微詞的是她自己的態度問題,大概'13年年底吧,每經過一場賽事都能發現她越發臭臉。

 

ONryqIXZ87E.jpg

歐運會決賽頒獎

腦殘粉別再說她很累什麼的屁話了,就她一個人會累?別人再累都笑容可掬好嗎!

 

頒獎視頻上截下來的圖。對照其他人的敬業與風度,能說是我故意黑的麼。

01.png

頒什麼獎阿,要頒就快點頒好不,你悶知道老娘很不爽嗎!

 

02.png

播報唸了名字,請選手上頒獎台。庫迪張開雙臂致意,繼續面無表情的臭著臉。

 

03.png

替選手頒獎的嘉賓過來了。

庫迪一臉鄙視:TMD這老頭是誰阿。

 

05.png

04.png

頒獎之後,升國旗。庫迪面無表情唱國歌。

 

NJFs1lXNJCI.jpg

記得有個人跟我說庫迪看起來很累。

我只想說他矯情想多了,庫迪只是天生雙眼就無神而已。

 

13_21.jpg

不信?看看這個。這場庫迪沒有競賽只是到場觀賽,當啦啦隊能多累?都能無神成這樣。

跟旁邊俏麗的索爾醬,對比有多鮮明不用多說了吧。

 

12_36.jpg

'12年的照,兩個小姑娘大概剛睡醒吧,小索爾一臉迷茫。旁邊的庫迪真是庫迪的黑歷史。

 

12_37.jpg

依然可以看出索爾醬五官端正,看起來很舒服,尤其愛她的眉骨,眉形也很好看。天生的美人胚。

 

有那麼一瞬間的念頭,覺得他們兩是同類:

3188155677_1_14_hRjQLbUs.gif

 

tumblr_lpu1mnEJr21qfj2nyo2_500.gif

都喜歡在別人身上抹手汗或什麼東西。(這兩張圖是轉的)

 

 

Y.gif

 

SP.gif

要跌倒了都不會用手撐的。

 

 

雖然'13年開始我真的對忽悠身體難度的庫迪感到很失望,可我真正對她的喜愛蕩然無存是看到了這幕情景:

 

jn2ZOjl.gif

'14年EC的頒獎,梅莉跟她說話,她沒正眼看人家一下,不知道在咕噥什麼。

當梅莉貌似想聽清她在說什麼再次傾身靠近她時,庫迪向觀眾揮手,不理~

梅莉好冏,只好跟著揮手。

這是繼把女巫的高級外套當擦手紙後,又一微妙舉動。實際上她把手汗抹在一臉杯摧的女巫臂上時,當時還覺得好帥來著,想說終於有人可以制住女巫啦,女巫你也會有今天阿。我家腦公老早見微知著,認為庫迪不是善類。只有我嘛,相信她會改善身體難度,結果被狠狠傷透心。再看到她的人品問題,怎樣都喜歡她不起來了。

 

Yana Kudryavceva.jpg

'11年她第一次比莫斯科GP的少年組時,我真的好喜歡她,那時我還對一位跟我一起追RG的姑娘說:我希望女巫好好關照她云云。

誰知道呢,女巫的關照是有了,卻也厚顏無恥的崩掉了她的身體難度,一再的挑戰我和其他不腦殘的RG粉的容忍下限,堂堂最強俄羅斯捧出一個活像馬戲團出來的雜耍員。就在不久的兩年後,我的希望成真,卻是以那種偏科的形式,真的不知該哭該笑還是該罵人。

庫迪以不夠格的實力居了那個位置,名與利本來就是雙面利刃,哪有可能好處都讓你佔盡了還不讓人挑毛病的。不要說我刻薄,以前就說過了,既然是女王,我們就以最高規格來款待你,看你配否。

 

bs5.jpg

其實卡娜不是當時我最喜愛的選手(當時最喜愛的是Dmi)但卡娜一直到現在都是我最欣賞也認為最理想的RG選手,她的全面性有目共睹不須多說了,更難得的是她總是要求極高規格的質量,不是做到標準就算了,而是盡其所能做到最好最好,看著她的動作除了精確到位外,更有種自然融入的優美,藝術體操的美麗就應該是這樣的,在動作中看到人體伸展之美,而不是靠著花俏的舞步堆砌。尼馬,藝術體操又不是舞林大會!

本來規則再怎麼改,都不影響全能型的選手發展,也不該失了平衡偏重於那一方面,這樣的選手才不愧為全能女王。這兩年可以說是RG的黑暗期——最強俄羅斯接連兩年沒拿出讓人信服的世界冠軍,不僅烏家憤恨不平,明眼的粉絲哀鴻遍野,連我都有那麼一刻升起了棄追RG的念頭,不過當然,捨不得索爾醬、蘿蔓醬、梅莉塔、雙胞胎等等。

 

15_0.jpg

Pic: Дмитрий Кашликов

現在,大家看到了索爾醬在莫斯科GP站得比庫迪更穩,我們最期望的便是索爾醬能得到上天慎重的眷顧,希望就像她帶操選用的音樂,原歌劇伊戈爾王子(Prince Igor)所講的: 歌聲乘著風的翅膀飛往故鄉云云。世界錦標的全能國歌,是該為索爾醬響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